宝宝现在七个多月,下午六点发现发烧的,39.2,吃了泰诺和头孢克肟颗粒,还有降温贴,八点不到温度降到37.5,到了九点半温度又回升到了39.2,高烧不退,我该怎么办?有没有最直接的方法可以退烧?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的情况多考虑是病毒感染导致的反复发烧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给宝宝服用四季抗病毒口服液,泰诺林退热治疗。多喝水,温水擦拭身体,坚持治疗。还有相关问题吗?
今天早上去医院了,宝宝是支体管发炎,血项偏高,七个多月的宝宝的正常血项是多少,如果偏高的话多少为高?
正常白细胞4000–10000之间的,超过10000考虑炎症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