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结果可是医生下班了,郁闷!体检了下,请帮我看下,有没有什么异常的,谢谢!
病情分析:我看了你的检查单,总体上来说是没什么大问题的,但是第三张有个别数据较高,建议你这个最好问相应科室的医生,这个不是我们心理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