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的时候喉咙很疼很痛,去了社康中心开了些感冒药,连去了四个星期,一直不好后来去了深圳北大医院看中医科,医生开了克之胶囊,百令胶囊,胆木浸膏片,和每天一包的中药,连吃了三周也不见好,后来又去北大医院挂了呼吸科,做了肺部X光片和肺功能检查,检查结果都正常,医生又开了舒美特片,克之胶囊,吃了一周还是咳,就是干咳,没有痰,有时候咳不是一直咳,我吃金嗓子喉片就会好一点,到现在己两个多月了,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都没有信心去医院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转为慢性的咽炎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使用一下复方鲜竹沥液,头孢克洛,是否有哮喘的情况,干咳可以使用一下甘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