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咳嗽两个多月了不好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7月底的时候喉咙很疼很痛,去了社康中心开了些感冒药,连去了四个星期,一直不好后来去了深圳北大医院看中医科,医生开了克之胶囊,百令胶囊,胆木浸膏片,和每天一包的中药,连吃了三周也不见好,后来又去北大医院挂了呼吸科,做了肺部X光片和肺功能检查,检查结果都正常,医生又开了舒美特片,克之胶囊,吃了一周还是咳,就是干咳,没有痰,有时候咳不是一直咳,我吃金嗓子喉片就会好一点,到现在己两个多月了,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都没有信心去医院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转为慢性的咽炎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使用一下复方鲜竹沥液,头孢克洛,是否有哮喘的情况,干咳可以使用一下甘草片,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我没有哮喘,请问您说的这几种药药店有的买吗?

是的有卖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