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差不多快一个月了,很痒越抓越痒好难受怎么治疗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脚气的症状,和汗脚也有关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外用达克宁软膏治疗看看,还用脚癣净也可以有帮助治疗的,请问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最主要是手痒的问题。脚要晚上拖鞋了才会
不然都不会
脚气也可以传染的,手部也可以外用达克宁治疗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