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下午三点多接打疫苗,刚才有点哭闹,体温
陈思城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擅长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辽。尤其对甲沟炎,中耳炎,慢性鼻炎,支气管哮喘诊治很好。

今天下午三点多接打疫苗,刚才有点哭闹,体温正常,是怎么回事?不知道是不是有点感冒,鼻子里面总是有点鼻涕,最近宝宝好像肠胃也不好吧,有点拉绿屎。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宝宝哭闹, 意见建议:你好,你说的那几个都有可能性,具体要看过才知道怎么回事,最好带小孩找医生看看比较清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