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看看我这是什么,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脂溢性皮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看看我这是什么,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脂溢性皮炎,开了点药好像吃了没用一样,也开了药膏涂抹,现在脸都红这样了怎么办啊

病情分析:你的问题是中医的湿热为患。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吃汤药,用当归拈痛汤加减治疗:清热利湿、疏风止痒。当归、羌活、白鲜皮、防风、白芷、紫草、升麻、白术、苍术、苦参、猪苓、地肤子、玄参、生地、泽泻、茵陈、黄芩、葛根、知母、甘草。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忌口:鱼虾、黄豆制品、小米。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院医生给我开了盐酸依匹斯汀胶囊跟维生素B6还有地奈德乳膏,盐酸特比萘芬乳膏,搽在脸上好痛,之后就红一大片而且还很干,这个药是不是不好,毛孔还变粗了!

建议你吃汤药治疗。不用那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