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是做完双眼皮的第十五天,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今天是做完双眼皮的第十五天,开了眼角,眼角现在疤痕明显,有点红,怎么护理,让它好的更快,需要饮食还是涂点什么药,疤痕才能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属于局部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的情况,是需要继续做好调节治疗的。 意见建议:现在的情况是建议局部使用红霉素眼膏做治疗的,同时注意适当的多喝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熬夜为宜。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哦,谢谢红霉素眼膏涂在伤疤上?

可以的

我现在开的眼角有点疤痕突出,是疤痕增生嘛?会好嘛?需要涂什么药

不一定是增生的,需要复查看情况的

哦,谢谢

眼角鼓起来的那个小红豆

眼角鼓起来的那个小红豆

眼角鼓起来的那个小红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