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大概快一年了吧,头上有大面积的藓,掉头皮, 女22岁。大概快一年了吧,头上有大面积的藓,掉头皮,头皮发麻,很痒用手挠破就有血,用皮康王就好,停用又长出来了,身上也有,不知道怎么用药,改吃哪些药,(注:正在给孩子吃奶的)
病情分析:你好,这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头癣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剪短头发,外用复方酮康唑洗发液清洗,外用达克宁软膏涂擦治疗。注意卫生。
有什么中药方吗?
西药治疗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