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却检测出有乙肝大三阳,病毒数不高,就是转氨酶有点高,请问可以顺产么?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可以的啊 意见建议:这个大三阳和顺产是没什么关系的,你现在是否打了疫苗的呢,
没有,去建卡时医生说现在不需要打,等孩子出生以后给孩子打就行
最好打
我现在怀孕14周+2天了,现在打不迟么?
可以到20周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