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37+3了想早点生.能吃蓖麻油炒鸡蛋催产吗?对小孩有没有影响啊?还有没有其他办法可以催生的!
病情分析:你好,蓖麻油有毒的,不能吃。 意见建议:催产到医院有催产素的,不要人为的提前,要顺其自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