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样同房怀孕机率高吗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月经一直不规律,做了一个月的B超监测卵泡,9月22日卵泡长到15*15*14,9月25日卵泡长到22*21*21,由于我吃了克米促排,所以中医说最好再大一点,于是继续监测,但是担心会排掉所以晚上十点左右有同房,9月26日卵泡长到25*23*24,中医说可以排了,就打了HCG,中医要求排卵试纸强阳转弱就同房,还是强阳27日就继续监测,结果26日凌晨还是强阳,所以就没AA,9月27日早上B超显示已经排了,所以赶紧拉着老公回来AA了,医生,我这样的情况受孕机率大吗?26号下午或晚上排的,25号晚上跟27号早上有同房,但是26号没同房,这样受孕机率高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是考虑是怀孕的几率是有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同房一周后去医院验血确诊是否怀孕的,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医生,我想请问下我打了10000单位的HCG,多久才能代谢干净?

一周左右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