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9月15来例假后,9月19没血了就同房了,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9月15来例假后,9月19没血了就同房了,吃了避孕药,9月27又来例假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口服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注意观察出血的颜色和量,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女,20岁。9月15来例假后,9月19没血了就同房了,9月21吃了避孕药,9月27又来例假了 血暗红 肚子痛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女,20岁。9月15来例假后,9月19没血了就同房了,9月21吃了避孕药,9月27又来例假了 血暗红 肚子痛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刚刚来的例假 医生快救救我 急啊

口服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血 比较多 医生救救我

是 例假来了四天后 我感觉干净了 就同房了 后来又吃了避孕药… 然后过了五天 就现在又来例假,肚子也痛,现在怎么办啊

热敷按摩注意观察

吃什么药啊

不用吃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