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来例假后,9月19没血了就同房了,吃了避孕药,9月27又来例假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口服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注意观察出血的颜色和量,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女,20岁。9月15来例假后,9月19没血了就同房了,9月21吃了避孕药,9月27又来例假了 血暗红 肚子痛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女,20岁。9月15来例假后,9月19没血了就同房了,9月21吃了避孕药,9月27又来例假了 血暗红 肚子痛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刚刚来的例假 医生快救救我 急啊
口服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血 比较多 医生救救我
是 例假来了四天后 我感觉干净了 就同房了 后来又吃了避孕药… 然后过了五天 就现在又来例假,肚子也痛,现在怎么办啊
热敷按摩注意观察
吃什么药啊
不用吃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