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后第三天还会出现宫缩这是怎么回事?我已经出院了'
病情分析:您好不知道您是多少周做的引产,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是子宫复旧是会有宫缩,属于正常现象,您不用担心
我是刚好5个月引产的
应该是子宫复旧引起的宫缩
那怎么办呢?
能让它回复快点
还有'我想买些补血药吃'那我要选择什么补血药适合刚引产的?谢谢
?
可以服用驴胶补血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