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晚一些吃饭我就感觉胃很困,不舒服,
于新峰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内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您好! 晚一些吃饭我就感觉胃很饿,不舒服,还会吐 请问吃什么药能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可能是由于胃酸过多,反流引起的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饮食生活规律,可以口服吗丁啉和奥美拉唑缓解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