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个月17号排卵了用排卵纸测的拍完之后测就
吴勇江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大丰同仁医院 擅长:主要擅长影像学(包括普通X线检查,CT,核磁共振,超声等)的诊断,另外因为长期在骨科专科医院工作,对骨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如各种骨折,骨病,关节病,肌肉劳损,颈肩腰腿痛等也有很好的经验。

这个月17号排卵了用排卵纸测的拍完之后测就是一条杠。现在月经还有三天就快来了用早孕试纸测不出来,今天十点多用排卵纸测居然弱阳。这个是不是怀孕啦?

您好,这个目前还不好明确,建议避免紧张,焦虑,再观察几天,看是否月经会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