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17号排卵了用排卵纸测的拍完之后测就是一条杠。现在月经还有三天就快来了用早孕试纸测不出来,今天十点多用排卵纸测居然弱阳。这个是不是怀孕啦?
您好,这个目前还不好明确,建议避免紧张,焦虑,再观察几天,看是否月经会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