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质层损坏了,现在角质层薄,以前用洗面奶过度导致的,如果现在脸上什么都不用的话,皮肤会自己修复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角质层薄可以用修复液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不要用刺激的化妆品的,可以外用芦荟凝胶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可以用胶原蛋白原液
吗
可以的
胶原蛋白原液请问用什么牌子的好
安利
我是说擦脸的胶原蛋白原液
那啥牌子的都一样的
谁说的,不一样的
成分都一样的效果酒一样
我你皮肤出现了什么问题呢
痤疮
还有呢
这个也是我
还有什么症状
外用芦苇凝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