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角质层损坏了,现在角质层薄,以前用洗面奶过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角质层损坏了,现在角质层薄,以前用洗面奶过度导致的,如果现在脸上什么都不用的话,皮肤会自己修复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角质层薄可以用修复液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不要用刺激的化妆品的,可以外用芦荟凝胶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可以用胶原蛋白原液

可以的

胶原蛋白原液请问用什么牌子的好

安利

我是说擦脸的胶原蛋白原液

那啥牌子的都一样的

谁说的,不一样的

成分都一样的效果酒一样

我你皮肤出现了什么问题呢

痤疮

还有呢

这个也是我

还有什么症状

外用芦苇凝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