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岁月经来了半个月了 还不回去 我想问问是怎么回事 子宫能不能导致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情况考虑是功能性子宫出血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做个彩超检查后,可以遵医嘱口服宫血宁治疗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