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出血,现在保胎打黄体*。
纪文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科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外阴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

开始是褐色的,过了7天下面就出鲜血了,流了两天打了三天黄体*就不怎么出血了,就是今天又有一点血丝,我肚子也没疼过,检查结果,宫内小暗区,12*9mm。我的孕*低才9点多。我该怎么注意

病情分析:您好,从你描述的情况分析,是先兆流产的症状。 意见建议:你应当绝对卧床休息,同时继续肌注黄体酮,结合口服保胎药物治疗的,你怀孕多长时间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有一个月了吧

因为月经不正常所以不好推算

哦,如果怀孕一个月,考虑是正常的,一定要绝对卧床的。如果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电话咨询,更方便解答您的问题。欢迎您的咨询。

这几天能感觉到小腹涨涨的

恩,怀孕早期腹胀是正常的,这个影响不大的

也不疼就是有东西压着似的,

一吃多就不舒服

之前出血,打黄体酮不出血了,可能是阴道里原来的血流出来的,不多。

在吗

在吗

恩,你应当出血停止后在继续肌注黄体酮3–5天,持续服用保胎药物一段时间,防止反复的,那就注意不要过多饮食的

也有这种现像,褐色的不多就一点

我在继续打黄体酮,一天60

恩,那就应当继续注射的,出血停止后慢慢减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