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是褐色的,过了7天下面就出鲜血了,流了两天打了三天黄体*就不怎么出血了,就是今天又有一点血丝,我肚子也没疼过,检查结果,宫内小暗区,12*9mm。我的孕*低才9点多。我该怎么注意
病情分析:您好,从你描述的情况分析,是先兆流产的症状。 意见建议:你应当绝对卧床休息,同时继续肌注黄体酮,结合口服保胎药物治疗的,你怀孕多长时间了?
有一个月了吧
因为月经不正常所以不好推算
哦,如果怀孕一个月,考虑是正常的,一定要绝对卧床的。如果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电话咨询,更方便解答您的问题。欢迎您的咨询。
这几天能感觉到小腹涨涨的
恩,怀孕早期腹胀是正常的,这个影响不大的
也不疼就是有东西压着似的,
一吃多就不舒服
之前出血,打黄体酮不出血了,可能是阴道里原来的血流出来的,不多。
在吗
在吗
恩,你应当出血停止后在继续肌注黄体酮3–5天,持续服用保胎药物一段时间,防止反复的,那就注意不要过多饮食的
也有这种现像,褐色的不多就一点
我在继续打黄体酮,一天60
恩,那就应当继续注射的,出血停止后慢慢减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