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自从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回来就拉肚子
邵珠美医师
康复医学科-理疗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对医内、外、妇、儿、理疗、急诊等科,基本掌握了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并熟知理疗科各种常见疾病的推拿手法和康复原则。

医生,自从我前两天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回家就肚子痛连续几天拉肚子,肚子也不是很痛就是一吃东西进去就会拉,吃什么都拉,一吃东西肚子就胀,这是怎么回事啊医生

病情分析:您好,初步诊断为肠炎。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去医院内科进行全面检查。注意保暖,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忌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一定要去医院吗?不能只吃药吗

您好,建议您及早进行肠镜检查,多喝水,忌吃辛辣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