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了,做了B超,B超单上写的大小3.
宋杰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海南省人民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产褥期母体变化及母婴保健、异常妊娠、妊娠剧吐、流产、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异常、多胎妊娠、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妊娠合并贫血、胎膜早破、羊水栓

你好医生,我怀孕了,做了B超,B超单上写的大小3.9x3.5长1.5x1.4,请问医生我现在怀孕多少周了?

你好!大概有8周左右!您要是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电话咨询我,我给你答疑,注意不要吃冰冷辛辣的食物,规律作息,宋医生祝您健康性福!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第一次去做B超时是1.0x0.5,我最后一次月经是5月3号来的,那我现在应该怀孕18周多了吧?

要是末次月经算,现在是18周多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