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 我姥姥五天前被猫咬了 是新生猫 刚长牙 被咬两个洞 和一道口子 流不少血 当时我们都不在身边 刚刚知道 怎么办 会不会得狂犬病?当时没处理 刚刚问说肿着呢 挺疼得 怎么办 会有事吗 谢谢医生
您好,如果狂犬疫苗是需要在24小时之内接种的,现在只能处理伤口,然后给于抗感染治疗了。
那就是说 打狂犬疫苗没用了 只能住院观察治疗 我想问下 这样感染狂犬病的概率多大
这就不好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