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中医拿了中药'因为我胃不好'一吃就拉肚子'不舒服'所以我隔一天吃一次'这样会不会影响药效?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胃不好,很有可能会出现胃脘胀满吧。 意见建议:现在口服中药出现腹泻,可能是中药里面有缓泻的中药。必要时医院在找医生调理。
拿我隔一天吃一次'没事吧
那可能会好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