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去看中医拿了中药'因为我胃不好'一吃就拉
关占泽主治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骨折、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脊柱侧弯、膝关节损伤、腰椎管狭窄、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脊柱骨折、骨肿瘤、类风湿关节炎、腰痛、手外伤、脊柱结核、骨髓炎、骨质疏松、先天性足畸形、强直性脊柱

我去看中医拿了中药'因为我胃不好'一吃就拉肚子'不舒服'所以我隔一天吃一次'这样会不会影响药效?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胃不好,很有可能会出现胃脘胀满吧。 意见建议:现在口服中药出现腹泻,可能是中药里面有缓泻的中药。必要时医院在找医生调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拿我隔一天吃一次'没事吧

那可能会好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