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请问13个月宝宝缺钙缺锌,补什么牌子的好呢?要补多久呢?伊可新要吃到多大就不用补了?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补充葡萄糖酸钙铁锌 意见建议:三精的好,伊可新补充一个月就要停掉,还有别的问题吗?
谢谢!伊可新只要吃一个月就要停啊?宝宝都补了13个月了,还在吃呢
请问那个葡萄糖酸钙铁锌是怎么服用的?
是液体。放到水里就行。
请问13个月宝宝一天量是多少?分几次喝?一次半支还是多少?还有伊可新还用补吗?
每天2次,每次一只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