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最近老是吐奶,喝完奶都给他顺了,也打嗝了,怎么还是吐呢?肚子有时咕噜咕噜的,屁也比较多。而且今天吐的比较严重,只要放下,就往上泛奶,吐了几次量也比较多~昨天宝宝第36天了,带着宝宝去打了疫苗,是不是打疫苗的原因?还是受凉了?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吐奶,一般消化不好的可能性大。建议吃点益生菌吃点妈咪爱 意见建议:或吃常乐康观察看看是否吃母乳吗妈妈注意使用少吃凉食及太油腻食物观察看看。
哦,家里有之前医院开的双岐杆菌,可以吃吗?对了,昨天刚打了疫苗,可以吃药吗?
昨天打的乙肝疫苗
打疫苗不会引起吐奶,双岐杆菌暂时不要吃
为什么?双岐不是益生菌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