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患有甲亢的,明天要去检查甲亢。我昨天晚
王君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尤其对呼吸系统,糖尿病,心衰,高血压等比较擅长。

我是患有甲亢的,明天要去检查甲亢。我昨天晚上量体温是37度4,今天午饭后量体温是36度7,现在喉咙有点痛,有黄痰和黄色鼻涕,这是什么情况?喝点抗病毒行不行?这样对检查甲亢有没有影响呢?

病情分析:体温升高是影响的,但是不大。 意见建议:黄痰说明有炎症建议抗炎治疗,抗病毒可能不行。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我现在就服用赛治不服用其他药物,明天直接去检查甲状腺行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