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45天9月5号做的无痛人流,休息了三天就上班,上了三天然后又休息了三天!在这期间一直吃这替硝唑和益母草膏知道前两天停药了!出少量咖啡血一直出了8天!第十天同房一次,体外射精,请问我会怀孕吗?还有还需要吃消炎药益母草吗?吃什么对子宫恢复好呢!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应该不会怀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担心,没事的,最近不要性生活了,还有别的问题吗?
需要吃什么有助于子宫恢复呢?还需要吃消炎药吗
暂时不用吃药,多卧床休息就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