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长了东西,越开越多,有点疼。开始的时候是黄色水泡,过段时间变成黑色小点点。 请问这是什么?传染么?之前只有左手有,现在右手也开始有了。
你好,据上面图片显示与有长湿疹水泡影响有关,有上述情形,饮食方面少吃辛辣食物,冻品饮料,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传染么?吃要么?
服用扑尔敏片,传染的可能性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