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很长一段时间了天气冷鼻子就有点不舒服老是流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很长一段时间了 天气冷 鼻子就有点不舒服 老是流鼻涕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这考虑是过敏性鼻炎,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你可以吃点鼻炎康和氯雷他定等药物治疗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吃2种药就可以里啊!

还要吃什么药吗?

平常要注意什么?

平时注意查找过敏原,避免再次接触,同时避免海鲜、虾蟹等高蛋白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