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还有一星期到预产期,检查时出少量血
胡培安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请问大夫,我还有一星期到预产期,妇科检查完后(只是用手)出了少量血,这正常吗?会不会影响胎儿?胎儿回来后动的很厉害

你好:还有一星期到预产期,检查时出少量血,如果感到明显的宫缩肚子疼就是快临产了,这种情况不排除有临产的可能,一定要注意检查,必要时,可以去医院待产,注意复查,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谢谢您,可我目前只是阴部不舒服,有些疼,胎动比较厉害,现在也缓和多了,没感觉到明显宫缩,这样还需要去医院吗?流的血会不会是阴道壁磨破呢?

现在也缓和多了,没感觉到明显宫缩,这样不需要去医院,观察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