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做过一次人流因为特殊原因做了人流今年又怀孕了准备要了谁知刚两个月检查出停止发育了不得不又做人流这样以后会怀孕吗应该注意什么
您好会的。人流手术时由于反复钳刮子宫内膜,使子宫壁变薄,内膜越来越少,不但会引起出血、粘连、生殖道及宫腔感染、子宫穿孔、月经紊乱、闭经、腹痛等十几种并发症,还会导致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甚至不孕。而且人流次数越多,危害越大。如果是未成年少女,则更容易导致后遗症。更可怕的是,反复流产会使女性未来生育的可能性变小,难以怀孕,而且即使怀上了也容易流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