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b超检查,说宫颈囊肿,0.6*0.7就一个,请问怎么办?不手术可以吗?吃药行吗?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这是宫颈纳氏囊肿,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如果没有合并宫颈糜烂一般是无需治疗的哦,也不需要吃药的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我有宫颈糜烂的,前天检查发现比以前好多了,
这宫颈糜烂如果中度或者以上建议微波修复治疗,如果轻度的可以自行用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