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七个月,昨晚夜班,今天下班回来补觉觉得浑身发冷,之前四个多月的时候就因为总是咳嗽引起发热过,我刚才测量了一下体温37.8度,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适合用什么办法降温,或者服药。这次估计是天气原因感冒发烧了
病情分析:你好,从描述看是感冒发烧了 意见建议:目前建议使用姜汤水进行治疗,伴有咳嗽的话可以使用冰糖炖雪梨。
刚才我喝了几碗姜汤,体温不但没降低,又升到38.5了。
请问柴胡口服液可以喝么。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