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顺产宝宝已经八个多月了,,最近已经有
李贵阳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疾病吗,比如痤疮、湿疹、荨麻疹、牛皮癣、脱发等

我现在顺产宝宝已经八个多月了,医生您好,最近已经有段时间了,有几个月了感觉肚子里有东西,像是气体,总是鼓包。包不大,手一压就没了。就是感觉肚子里面有东西窜,这是怎么了,没有其他的不舒服,鼓包的时候自己也能有感觉,这是没怀孕的前提下。

病情分析:您好,顺产八个月,肚子胀气。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健胃消食片,吗丁啉,清淡饮食,多运动。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是胃病?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