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6月28日做的人流! 8月15日来了月经量
王丽霞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内科,各类男女皮肤病,性病有大量的临床经验,对前列腺炎,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

6月28日做的人流! 8月15日来了月经量非常少 9月到现在没来月经很着急 请问下这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可以月经不调的原因的 意见建议:建议暂时观察看看的,注意休息,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保持作息时间的规律。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可是已经过了十天了,我还要观察多久呢?人流后出现这种情况属于正常吗?

你有过性生活吗

有过性生活,但是都有带避孕套!

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的

到医院需要检查哪些东西呢?

检查孕酮的情况

是抽血吧?需要空腹吗?

是的,不需要

孕酮低的话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增加孕酮?

可以口服黄体酮的

好的!谢谢!

如果服用黄体酮,期间是可以怀孕的吧?

可以的

人流后一般多久可以再要小孩?

3个月后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