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做的人流! 8月15日来了月经量非常少 9月到现在没来月经很着急 请问下这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可以月经不调的原因的 意见建议:建议暂时观察看看的,注意休息,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保持作息时间的规律。
可是已经过了十天了,我还要观察多久呢?人流后出现这种情况属于正常吗?
你有过性生活吗
有过性生活,但是都有带避孕套!
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的
到医院需要检查哪些东西呢?
检查孕酮的情况
是抽血吧?需要空腹吗?
是的,不需要
孕酮低的话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增加孕酮?
可以口服黄体酮的
好的!谢谢!
如果服用黄体酮,期间是可以怀孕的吧?
可以的
人流后一般多久可以再要小孩?
3个月后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