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一个月流血量过多
沈友素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住院医生,硕士研究生,擅长消化内科,胃炎、食管炎和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在省级三甲医院09年工作至今,临床经验丰富

我八月十三做的人流,三天就停止出血了,到了26号又出血,跟来月经一模一样的反应,九月21号晚上来月经,23号就是今天晚上流血量过多,把一整片日用卫生纸都浸红了,请问这是怎么了?有什么大碍吗?国庆节去做检查,这段时间我该休息些什么?

病情分析:你好,我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做个彩超,看看宫腔内是否有残留,如果有残留,那么会有这种情况的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注意休息,注意外阴卫生,还有吃点收缩子宫的药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残留是什么意思?月经会持续很长时间吗?以后来月经也会有很多吗?

你好,就是说人流没有干净,这个是要积极处理的,如果残留多的话,那么是要清宫的,还有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