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三岁半,前天发烧四十度,去医院挂水,吃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宝宝三岁半,前天发烧四十度,去医院挂水,吃美林,好了,昨晚又发烧四十一度八,今天去医院挂了水还是发烧不退,医生让回家多喝水,吃点美林、可是吃了还是不好,还是四十度八怎么办?要不要上大点的医院还是?

病情分析:根据孩子的情况建议去大一些的儿童医院治疗 意见建议:孩子的高烧必须及时控制以免导致其他症状,还有什么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去医院挂水了,为什么还是不好?医生说让回家用写药,然后喝水,可是小孩还是发烧四十度?怎么办?

医生说是扁桃体,宝宝本来就有扁桃体的,可从来没发烧这么严重过,我们要不要去再大点的医院?

最好换个大点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