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方最后一颗板牙上的肉松了好痛,但牙齿不痛、肉里面出白色的浓浆是怎么回事啊哈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牙龈炎引起的疼痛的症状,一般和上火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和布洛芬治疗,平时用双氧水漱口可以帮助消炎的,请问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请问 那个白色浓浆会消失吗,是不是发炎造成的
是炎症引起的,服用阿莫西林就可以消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