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个月前吃过紧急避孕药,吃了两次,然后月经
仇立志医师
其他科室-行政科室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药物不良反应引起的症状,各种妇科疾病,高血压用药,创伤,感染等疾病。

四个月前吃过紧急避孕药,吃了两次,然后月经紊乱了,每半个月就来一次,做B超是卵巢有囊肿,内膜厚。上次月经是七月六号来的,来了8天,停了一个星期又有少量流血,直到七月30号,8月份没来,9月2号流血一直到今天还有

病情分析:月经长时间出血最好是吃点止血药试试,以后同房的时候最好是做好避孕措施,少吃紧急避孕药。 意见建议:如果有囊肿的话,最好也是及时治疗一下,平时多喝点温开水,保持好心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