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期间老是吐然后发现有血生了之后就没出现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怀孕期间老是吐 然后发现有血 生了之后就没出现这种情况 生完两个多月后可能吃了冷饮 晚上又吐 又发现有血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所述,你的这种情况没有太大问题的,孕初期呕吐严重的话。建议你口服维生素B6来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目前一定要注意休息,饮食宜清淡营养为主,少吃多餐,吃宜消化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吐血也没事?

生完了……

偶尔1–2次没有太大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