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42天。B超检查宫腔下段分离约0.5厘米,需要用药吗?我现在是母乳喂养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产后发现宫腔下段分离约0.5厘米,不是很严重的,如果没有什么症状可以观察下的 意见建议:因为母乳期还是尽量不吃药,如果症状明显如恶露持续不干净等可以考虑药物调理下的,恶露干净了吗
没有,还带点血,但是量特别少,怎么办啊
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