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周五个月小孩拉肚子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有三四天了,开始没给她看就喂了点妈咪爱,后来不太管用就带她看的医生拿药也不太管用啊.她拉的汤汤水水的.就像用开水泼的鸡蛋一样应该吃些什么药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的腹泻是由肠道感染或是着凉引起的肠炎, 意见建议:建议,宝宝在腹泻时多饮水补充体液,以免引起脱水,治疗思密达加脾可欣口服观察,严重时最好输液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那她拉了四天了算严重吗?本来有好转的迹象但是她奶奶又给她吃香蕉着又跟之前一样了.她吃东西上有什么忌的吗

你好不严重的,添加辅食时要以清淡的为主。要少吃多餐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您的建议

你好,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