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四天了,开始没给她看就喂了点妈咪爱,后来不太管用就带她看的医生拿药也不太管用啊.她拉的汤汤水水的.就像用开水泼的鸡蛋一样应该吃些什么药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的腹泻是由肠道感染或是着凉引起的肠炎, 意见建议:建议,宝宝在腹泻时多饮水补充体液,以免引起脱水,治疗思密达加脾可欣口服观察,严重时最好输液治疗,
哦那她拉了四天了算严重吗?本来有好转的迹象但是她奶奶又给她吃香蕉着又跟之前一样了.她吃东西上有什么忌的吗
你好不严重的,添加辅食时要以清淡的为主。要少吃多餐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您的建议
你好,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