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一上学就便秘?
何佳勇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风湿内科疾病。

医生,我在家的时候天天都通便,而且吃完饭没多久就拉,很准时。可是为什么一上学就便秘两三天才拉一次。有时还一个星期都没有。怎么办?我不想便秘啊?我妈说我是认厕所的。我早怎样?

有的人还个环境的话,大便也会很难拉出来的。像你这种情况的话,可能是这个原因引起的。如果是的话,建议你多蹲一会儿。或者是学校的饭更容易上火。请问在学校的饮食怎么样?是否有吃上火的?建议你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保持大便的通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