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痛!!!!!!!!!!!!!
2026-06-06 14:46:04
45岁
早点9点多吃过一碗面条,一小块玉米馒头,吃得有点快,一个多小时后开始胃不舒服,中午胃痛,胃胀,扯着后背痛,吃过胃药,消食片后慢慢就不痛了。每年都要偶发几次。这个息肉需要手术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淑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内科 - 呼吸内科
多发息肉0:2到0:4毫米,大概像芝麻绿豆那么大,通常上一般不需要手术,息肉必须得是五毫米以上才考虑手术,建议你就是每年复查。你首先要治疗慢性胃炎,规律用药一个月,饮食调整,胃病多数是靠养。吃饭7分饱,慢嚼细咽,饮食禁辛辣刺激食物。
回复于 2026-06-06 14:57:36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