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头有点麻木去医院看看,片子帮我看看严重不
2026-06-03 10:51:40
36岁
是手指头有点麻木感。其他都还好。就是手指头,医院给我配了这个药。你看看怎么样。严重吗这个片子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颈椎的疾病压迫到神经,所以出现手麻的情况,建议吃点颈复康颗粒,再吃点营养神经的药物,例如甲钴胺维生素b。避免长时间低头玩手机、玩电脑,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另外可以做个中医理疗,例如牵引等。
回复于 2026-06-03 11:04:58

王晶晶
主治医师
问医生
骨科 - 骨外科
从这个片子来看,这个的话,神经还是有受压,目前来讲的话,可以做个牵引治疗看一下。算中度程度吧
回复于 2026-06-03 17:37:1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