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一直有湿啰音
坐板疮 一直不愈
下腹痛一直想大便
面部水肿一直没消退
善存银片一直吃好不好
心脏神经症一直不舒服
产后失眠 一直不能入睡
肝门胆管癌 一直 瘦 无力
普米克都保一直吸下去吗
慢性附睾炎打左氧一直不好怎么办
手指一直这样反复 一直不好
2026-05-19 12:00:01
男
20岁
手指一直这样反复 一直不好 ,反复发作 抹了糠酸莫米松还有炉甘石都不好,还有丙酸氟替卡一点用没有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熊依飞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您好,您手上的皮疹反复发作且激素药膏无效,最可能是手癣(真菌感染)或特殊类型皮炎,需要去皮肤科做真菌镜检明确诊断,以免误用激素加重病情。
回复于 2026-05-19 12:35:37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问
手指反复这样,一直不好,需要抹什么药
问
手指脱皮反复一直不好
问
手指一直反复这个样子 好了又有手指一直反复这个样子
问
手指一直反复这样,什么原因 怎么治疗手指一直反复这
问
手指去年开始长水泡,然后一直不好,一直反复
问
小手指红肿,一直不好
问
手指反复这个样,一直不好,还有一点痒
问
手指反复这个样子,一直不好,一两年了
问
几个手指反复这样,一直不好,这是什么症状
问
手指的关节处破了一直不好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