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阴茎包皮发现颗痣,需要切吗?焦虑
2026-04-27 09:28:26
13岁
孩子13周岁,发现阴茎包皮下有颗痣,网上说需要切除,好焦虑,大概2×5mm左右大小,会随着孩子发育,阴茎发育而变大呢?会不会癌变?真的好焦虑,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目前是安全,让观察,真的好担心!请专家看看,该怎么办?需不需要切?有没有癌变风险?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付孝伟
医师
问医生
外科 - 普通外科
13岁男孩、包皮部位2×5mm小痣、形态稳定、医生面诊评估安全——完全不需要急着切除,癌变概率极低,不用过度焦虑。
回复于 2026-04-27 09:34:1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