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手大拇指关车门时候被车门夹了
2026-04-20 17:00:59
29岁
4月17日晚上9点40,下车时候左手大拇指关车门时候被夹了,当天晚上痛的睡不着,第二天周六去医院医生说没事让回去自己养就行,开了一些消炎止痛药,周天的时候没有那么疼了,但是拇指一直肿胀,今天周一了,手指已经不疼,依然肿胀,需要注意些什么?这个肿胀地方需要放血不?还是等它自行愈合。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晶晶
主治医师
问医生
骨科 - 骨外科
这种情况能够放血肯定更好啊,如果说疼痛还好不用管,他这个好几个月才能下去的正常现象,估计要好长时间不要紧的
回复于 2026-04-20 17:12:24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