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上长了一个跟水泡一样的东西
2026-04-09 20:32:14
26岁
像水泡一样 硬的。刚开始看着有哝包。我以为是痘痘 就想说挤掉。发错挤不掉。只能把皮弄掉。这两张图片就是皮弄掉之后的样子了。这几天刚长的。不痛不痒 有的时候碰了会疼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新荣
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了你的描述和图片,图片上看着像个寻常疣,应该去医院的皮肤科做个冷冻治疗!
回复于 2026-04-09 20:39:24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