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崴脚了需不需要去医院拍片
2026-03-28 21:08:03
33岁
崴脚了需不需要去医院,昨天晚上崴脚了,昨天特别肿,今天能拖着走路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郭飞
医师
问医生
骨科 - 骨外科
从你描述情况来看怀疑韧带损伤引起不适可能,伤后24小时内可以用毛巾包冰块冷敷患处,超过24小时可以热敷患处,患肢要制动休息,抬高患肢促消肿,伤筋动骨一百天,恢复有个过程,担心的话可以去医院做磁共振检查排除
回复于 2026-03-28 21:36:00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