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边眼睛上面有一个痘痘,不知道是啥
2026-03-11 10:23:57
26岁
照片里的脖子和左边眼睛上的是什么来的不痛不痒,摸起来就是硬硬的用手去按也是硬硬的,要用什么药物去涂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有可能是炎症性长期刺激引起的组织增生的疙瘩,也不排除一些病毒疣。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可以用。点莫匹罗星软膏涂抹,如果是病毒疣可以用点阿昔洛韦软膏涂抹,可以线下医院确诊一下。
回复于 2026-03-11 10:40:19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